前门大街商铺首次招商 以公开竞价方式进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前门大街商铺首次招商 以公开竞价方式进行
2009年06月16日 09:11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15日),前门大街商铺首次以公开竞价的方式招商。当天推出的两家竞标商铺面积分别为85平方米和79平方米,位于天安门广场正南方,与天安门广场隔街对望,紧邻百年老品牌大北照相馆和美式风格的新元素西餐厅。

  据负责上述商铺修缮工作的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介绍,在完成包括上述两家商铺在内的12763平方米商业面积招租工作后,全长845米的前门大街商业步行街便具备完全营业条件,有望在今年10月1日前正式营业。同时,负责前门大街商业的另一开发商北京天街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田耘透露,前门大街的配套建设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规划中的2500个地下停车位计划在两年后投入使用。针对首次推出的商铺竞拍,田耘认为不会拉大前门大街商铺的平均租金水平,目前已出租的商铺租金在20元至50元/平方米/天,因位置优劣有差距。

  潘石屹透露,截至昨天,剩余待租的商铺面积仅12763平方米,但意向需求高达5倍。潘石屹说:“本月23日前还将继续接受商家竞标,中标商家将于6月25日公布。”田耘则表示:“进驻前门大街的商家将重点引入中华百年老字号、各地特色餐饮以及国际知名品牌,民族和国际化品牌的比例分别占70%和30%。其中,崇文区政府将从今年起每年拿出1000万元扶持进驻前门大街的百年老字号,连续拨款3年。”记者了解到,如今的前门大街日均客流量达15万人次,节假日客流量达30万人次,这成为商家争相进驻的关键理由。(记者 王丽娅)

【编辑:傅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