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住总集团今年上半年经营收入突破60亿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住总集团今年上半年经营收入突破60亿元
2009年06月20日 1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6月20日电 (记者 于立霄)面对当前的国际金融危机,中国500强企业之一的北京住总集团依然保持强劲发展势头,今年上半年经营收入超过60亿元,同比增长20%以上,各项经济指标创下历史新高。这是记者20日从北京住总集团第三届人才招聘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北京住总集团董事长张贵林表示,住总集团实施了“立足北京,辐射全国,进军海外”的发展战略,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建筑施工为基础,快速培育文体商贸及现代服务业的产业发展的思路,加速产业调整,力争通过2到3年的努力,完成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调整,推进保障性住房的建设。

  近年来,住总集团开发建设保障性住房的总规模已达到370万平方米,成为首都保障性住房名副其实的建设大户。张贵林说,今年还准备在丰台、大兴、门头沟等地区开发100多万平方米的保障性住房,让更多的低收入家庭的入住保障性住房。

  目前,住总集团已经开发建设了包括旗胜家园、常盈家园、翠城馨园、兴康家园、昌平巩华回迁房等在内的保障政策性住房370万平方米,全部完成后预计可解决4万户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

  “住总集团的重点产业立足北京,并向北京周边的河北、山东、内蒙等省市自治区拓展。”张贵林说,最近,住总集团旗下公司又先后中标山东龙口、天津武清、河南洛阳等多个地块,并在外埠成立了相应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此外,还与天津武清区人民政府合作拟成立天津武清分公司,负责其城区土地一级开发。

【编辑:庄百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