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企业百强出炉 房企遭遇滑铁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东企业百强出炉 房企遭遇滑铁卢
2009年06月30日 09:47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以年企业营业收入为主要指标的2009年广东企业百强日前新鲜出炉。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广东上榜企业年营业总收入为1.6万亿元,同比上一年下降了3.07%。富士康集团旗下骨干企业鸿富锦精密工业(深圳)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跻身前三甲。

  备受关注的房地产企业受去年楼市低迷影响,整体排名严重下滑。除了万科、华侨城、广州云星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外,众多著名房产企业排名下滑甚至上不了榜。例如,2008年在百强企业中排名第29的富力地产,今年却未能跻身百强;著名的碧桂园也未能上榜。万科以年营业总收入409.9亿元,排名第14,较2008年上升了一位;华侨城排名第17名,较去年有大幅提升。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