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房企销售20强出炉 万科保利夺得冠亚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半年房企销售20强出炉 万科保利夺得冠亚军
2009年07月02日 10:53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上半年,销售金额排名前20位的房地产企业共收获2088.11亿元。其中万科、保利与中国海外发展夺得销售金额前三甲。这是昨天克而瑞(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发布的“2009年上半年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所显示的信息。

  同时,从销售金额来看,上半年已有万科、保利地产、中国海外发展、绿城、富力、恒大6家房企组成“百亿军团”;其中,万科以269.41亿元成为唯一销售额逾两百亿的房企,而第20位的房企也销售了近60亿元。“如果下半年各上榜房企能够保持目前的销售速度,那么我们预期全年‘百亿军团’将扩充至最少20家。”易居中国分析师薛建雄表示。

  而排行榜还显示出了上半年全国房地产的销售格局,如住宅销售以中档项目为主、中低档和中高档为辅的格局明显,高档项目所实现的销售金额占比并不高;又如销售金额20强房企在华东和华南地区实现的销售金额最多,显示出今年以来楼市回暖的区域特征。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