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在港上市房企狂赶销售目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内地在港上市房企狂赶销售目标
2009年07月07日 10:03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楼市回暖,开发商完成年度目标的信心也在增强。7月以来,陆续有在香港上市的内地房地产企业披露上半年销售业绩,完成额度均在全年目标的一半以上。

  保利香港(00119.HK)昨日公布,上半年累计合同销售额为38亿元人民币,已赶上去年全年销售近38亿元的水平,而此前保利高层曾表示今年希望可以将销售金额倍翻,也就是说目前已完成目标的50%以上。同时,保利香港上半年累计合同销售面积63万平方米,也已完成全年目标80万平方米的约80%。

  雅居乐地产(03383.HK)昨日也公布,上半年累计合同销售额103亿元人民币,而雅居乐今年的目标销售额为160亿元,也就是说上半年已完成逾60%。同时,雅居乐上半年累计合同销售面积160万平方米,完成全年销售面积目标的70%。

  而上周已有一些上市房企率先公布上半年销售额。富力地产 (02777.HK)表示,上半年合同销售额共约128.3亿元人民币,占全年销售额目标220亿元的58.3%。首创置业 (02868.HK)表示,上半年签约金额约50亿元人民币,完成全年销售目标60亿元的83%。绿城中国(03900.HK)表示,上半年累计成交销售金额211亿元人民币(含184亿元合同销售金额和27亿元协议金额),同比增长170%。

  在业内看来,为了维持楼市回暖后的“温度”以及对后市预期的不确定,下半年大部分开发商仍不会放松销售力度。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