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上月抢地狂花47亿 在京参与竞拍均无功而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万科上月抢地狂花47亿 在京参与竞拍均无功而返
2009年07月07日 11:04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土地市场持续回暖,万科(000002)近期也加速了拿地的步伐。公告显示,今年6月份,万科在厦门、上海等地拿下47.03亿元地块,创下自去年2月以来单月土地收购新高。

  万科昨天发布的6月份销售数据显示,当月实现销售面积67.1万平方米,销售金额68.6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49.9%和57.1%。今年上半年,万科累计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31.2%和27.5%,继续保持房地产行业领头羊的位置。

  随着销售业绩的大幅回升和土地市场持续回暖,万科的土地收购活动在最近两个月内明显加速。5月份,万科已收购总建筑面积为188万平方米的土地,地价总计达38.2亿元。6月份,万科拿地力度进一步加大,据悉,47.03亿元拿下的地块主要集中在厦门、福州、重庆、上海、顺德和鞍山的8个项目,其中重庆项目多达3个。

  今年以来,不少房地产企业加快了拿地节奏,虽然万科6月份的拿地总价创下16个月新高,不过,其拿地之路并不顺利。6月25日,经过88轮激战,保利地产以38.1亿元的成交价击败万科,拿下重庆鸿恩寺地块,高出起拍价9.12亿元,使该地块成为重庆“地王”。 虽然万科上月参与了北京通州九棵树地块、大兴黄村16号地和广渠路15号地的现场竞价,但都没有出高价,早早退出竞争。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