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北京新老总称“重点要拿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万科北京新老总称“重点要拿地”
2009年08月21日 13:3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万科刚从凯德置地挖过来的新任北京公司总经理毛大庆昨天首次公开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进入万科后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拿地,别的工作由北京万科团队负责。万科北京争取在三到五年内进入北京市场前三名。

  毛大庆昨天在万科公园5号二期开幕酒会上说,万科在中国房地产业龙头企业的地位在北京市场毫无体现,主要原因就是土地原因,土地储备一直是北京万科发展的瓶颈。虽然近五年来北京万科先后拿下了万科公园5号、万科蓝山这样城市中心的土地,土地储备有所改善,但依然不足,今年以来北京万科在北京土地市场更是颗粒无收,严重制约了企业的发展。不过即便如此,毛大庆仍说:“北京万科也不会去拿地王,万科不能带这样的头,也不能对股民的钱不负责。”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