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企大规模招聘 营销客服房屋经纪入职量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房企大规模招聘 营销客服房屋经纪入职量多
2009年09月03日 09:09 来源:工人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各地地王频现,房价上涨之势难遏,在楼市一派繁荣之时,房地产企业招聘市场也出现久违的热潮,各大房地产公司、房屋中介等四处招兵买马,在招聘会、各大媒体投放招聘广告聚拢人才。

  58同城网招聘频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最近房地产企业、房屋中介,甚至一些物业公司的入职量都有了明显增加。其中房企的营销、客服、房屋经纪入职量提升最快。”北京链家房地产公司李小姐也表示:“现在公司招聘广告打得多,每天都有很多人前来参加面试,甚至连晚上都安排了。”

  位于北京小营北路的链家地产中介公司从今年6月起大量招聘,其店长魏玉芬介绍:“去年楼市冷淡,很多职业顾问纷纷辞职,而今年楼市转暖,买房者很多,职业顾问需求量很大。现在平均每一个职业顾问月薪在1万元左右。”

  不仅仅是链家地产,中大恒基、我爱我家等多家中介机构都在网点挂出招聘启事。

  “人才抄底的时机在今年年初已经过去,楼市回暖是经济前行的一个信号,人才招募也势必破冰前行。”京城某地产人士陈先生告诉记者,他还指出,房地产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近乎是全方位的,所以不仅是高端专业技术类人才、营运人才,还是客服销售类人才,都存在一定的需求缺口。

  记者在北京的房地产市场上了解到,一些代表性的房地产企业,比如万科,今年招聘涉及的面非常广,涉及运营、建筑、规划、营销,而且时间都集中在了今年4、5月份后,一段时间内发出如此多且范围广的招聘广告,万科历年来都是非常少有的。

  据了解,其他房地产企业的人才吸纳步伐也不断加快,并在各大城市掀起了人才风暴。据福州某媒体报道,该省的三盛集团、万达广场、华润置地、中庚集团等众多地产企业的招聘广告纷纷亮相,粗略统计,需求岗位超200人。一位开发商分析说,“由于受到去年房地产行业的调整,开发商面临的是‘内忧外患’,内要应对渐趋理性的市场,外要开疆扩土,在这种情况下,做品牌、争品质是企业上策,而这一切都离不开人才”。(记者 戴明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