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不利 上海开发商弃“九”保“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开局不利 上海开发商弃“九”保“十”
2009年09月22日 14:0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比起火热的7月、8月,今年楼市传统意义上的“金九”就略显成色不足。受到9月第一周仅19.79万平方米低供应量的影响,近两周的成交还是相对低迷。记者昨天从有关方面获悉,为迎接“十一”房展会,预期本周的供应量还会上升。种种迹象表明,部分开发商应早已经将目光集中到十月,弃“九”保“十”的意图相当明显。届时,成交量在“十一”前后仍没有很好恢复的话,本轮楼市的拐点就可能出现在“金九银十”。

  搜房分析师张茜指出,之前几个月成交量陡增,上海房地产市场的存量房的消化,以及后续新增供应的短缺,成为近期成交量下滑的一个最为显著的原因。前期成交走好的累积,不少楼盘项目走俏,开盘均价一路被推高。另外,上海新地王的相继产生,高档住宅的集中成交,也使得上海房地产市场上住宅成交均价一路走高,最高时达到2万元,一度超过2007年水平。高房价抑制了不少刚性需求的释放,进一步导致成交量的萎缩。

  近期成交量下滑,不少楼盘也相继推出了优惠政策,其中郡江国际、绿地公园7号、绿地领海、绿洲康城亲水湾等分别推出 “会员总价减一万”、附送“装修基金”以及95折开盘优惠等。 (记者 杨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