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高桥欲定向增发募资28亿 发行对象不足10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外高桥欲定向增发募资28亿 发行对象不足10位
2009年09月28日 11:09 来源:证券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外高桥日前公布了非公开发行方案,公司此次发行股票的数量不低于1亿股,不超过2亿股,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28亿元。发行价格不低于14.04元/股,发行对象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投资物流仓储基地及保税区厂房建设项目、森兰·外高桥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偿还银行贷款和向子公司增资等方面。

  资料显示,物流仓储基地及保税区厂房建设项目包括物流园区二期3号地块物流仓储基地建设项目、外高桥保税区F16地块专业厂房建设项目和保税区F18地块通用厂房建设项目三个部分。其中,仓储基地项目占地规划16.64万平方米,计划建设8栋高标准的大型物流仓库和国际采购物流中心,总建筑面积近13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主要针对高端物流、船运和贸易功能,能够满足国际采购、国际分拨、国内区域性转运、专业冷链物流、专业性商品检验以及其他多式联运综合物流的需要。该项目拟用募集资金投入约1.95亿元。

  而专业厂房项目占地面积约4.71万平方米,项目规划建设4栋高品质科技研发大楼,主要针对高端研发、数据灾备、IT、科技实验中心及国际型企业总部,拟用募集资金投入1.76亿元。通用厂房项目占地面积约7.31万平方米,项目规划建设8幢通用厂房,主要针对国际先进的第三方服务外包企业以及先进制造、研发、贸易、营运一体化的综合性国际企业,拟用募集资金投入约1.6亿元。

  森兰·外高桥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分为高南河水系建设工程和路网及河道建设工程两部分。其中,高南河水系建设工程拟投资8.5亿元、路网及河道建设工程拟投资5.91亿元,上述投资将全部使用募集资金。

  此外,外高桥的剩余募集资金还将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向子公司增资。其中偿还银行贷款6亿元,公司预计每年可以节省利息费用约3000万元,占2008年全年净利润2.42亿元的12.4%。同时,外高桥以2.29亿元增资全资子公司上海市外高桥保税区三联发展有限公司,并由此为其补充营运资金,外高桥预计此举每年可以获得约2200万的回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