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再度出手上海 瞄准大摩旗下物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潘石屹再度出手上海 瞄准大摩旗下物业?
2009年10月27日 08:56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有消息称,SOHO中国主席潘石屹欲收购摩根士丹利旗下的上海无限度广场。此前,潘石屹刚收购了摩根士丹利旗下的另外一处上海物业。

  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外资机构今年纷纷抛售在华物业。不久前,SOHO中国以24.5亿元收购摩根士丹利旗下的东海广场。近日摩根士丹利又以8亿元将其两年前购入的上海徐汇永新城服务式公寓SHAMA(莎玛)整体转让给一家中资机构。

  此外,据媒体报道,荷兰国际集团旗下房地产基金也于近日将其在上海投资的第一个房地产项目上海网球俱乐部和公寓出售,总价9.9亿元。

  “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很多类似的国外公司都在抛售在华物业,上海案例较多。”北孚地产研究院院长刘光东对此指出。

  昨日,上海无限度相关负责人介绍,上海无限度目前正处于整改中。整个整改将在10月底完成,届时将进行全面的招商和调整。

  上海无限度广场位于淮海中路138号,面积达4.07万平方米,2005年被大摩购得,2007年10月无限度广场开业。大摩正式经营上海无限度广场后,并没有迎来持续的辉煌。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无限度广场的空置率在六成左右。

  面对这一情况,无限度选择改造升级,至于此次改造升级能否成功,还要看市场的动态。

  对于收购的消息,昨日上述两家当事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均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尚不知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