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沈阳当新地王 副总回应“不是故意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中海沈阳当新地王 副总回应“不是故意的”
2009年11月11日 16:40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30日,中海地产以35亿拿下荷兰村01、02号地块,成为新一届沈阳“地王”。一周以来,业界对“地王”的揣摩一直没有停止过:面对荷兰村历史遗留问题,看你怎么解决?11月9日,中海地产(沈阳)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吴健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采访时披露心声:“我们从来都没有刻意成为地王!”

  成为地王,在吴健看来,都是时势造英雄。“地王有单价地王和总价地王之分,这次我们成为总价地王,是因为荷兰村面积足够大,但单价我们却远远不是地王。一块地的总价,不能脱离土地总体面积及项目本身规划,我们拿荷兰村这两块地,一切都基于对土地价值本身的判断。”

  一直以来,在荷兰村重建话题上,业界普遍担心所面临的诸多历史遗留问题。对此,吴健摇了摇头:“荷兰村被划分成01、02、03号地块,我们摘的是01、02号地,这两块地基本是净地,只残留了一些构筑物、河道、广场等简单建筑,不涉及历史遗留的产权纠纷。”而且,吴健还透露,与其他通过竞拍产生地王不同,这次荷兰村土地出让采用的是摘牌,而且,中海是荷兰村01、02号地块的唯一摘牌者,此前与荷兰村传出“绯闻”的开发商都没有参与荷兰村这两块地的竞夺。

  本报记者 黄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