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商集体上调明年销售目标 部分上调达3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地产商集体上调明年销售目标 部分上调达30%
2009年12月10日 10:19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今年赚的盆满钵满的地产大鳄们近期纷纷上调来年的“奋斗目标”。据北京晨报记者了解,近期恒大地产、富力等开发商纷纷大幅上调明年销售目标,部分开发商上调幅度甚至达到30%。

  富力地产日前发布公告称,截至今年12月6日,富力地产已经提前完成全年230亿元的销售目标。因此,富力地产将明年的全年合约销售目标提升至300亿元,较今年增长30%。

  同样对来年满怀信心的还有今年刚刚在港上市的恒大地产。本周二,恒大发布了其上市以来的首份月度业绩报表。截至11月底,恒大地产合约销售金额达262.7亿元,合约销售面积498.3万平方米,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5272元。

  当天在香港举行的业绩记者会上,恒大主席许家印表示,今年恒大“比较有把握”完成300亿元的内部销售目标,到2010年,恒大的销售额目标更是有望达到400亿元至450亿元。

  此外,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万科在中国30多个城市拥有业务,此前公司预计今年的房地产销售总额将不到550亿元。但他现在预计,今年房地产销售总额实际上将突破600亿元,明年将达到800亿元。

  国泰君安报告表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于地产行业的政策基调是积极扶持的,包括一线龙头和二三线地产股在内的整个房地产板块都有很好的投资机会。(记者 邢飞)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