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某楼盘房都卖完了统计局销售面积还是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州某楼盘房都卖完了统计局销售面积还是零
2009年12月23日 13:3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万多平方米的商品房都卖完了,上报统计局的销售面积竟然为零。经过海珠区统计局查实,涉案的广东中惠置业有限公司因瞒报统计资料被处以警告并处3万元的罚款。昨天上午市统计局召开统计违法案件通报会,并对市内12个典型统计违法单位进行了新闻曝光,其中从化市体育局因为瞒报成为唯一“上榜”的政府机关。据悉,明年起全国将实施新修订的统计法,法律中明确若出现违法行为将追究统计单位的领导责任,并将罚款数额提高到5万元~20万元。

  市统计局还对广州市合神酒店有限公司等12个典型违法单位进行了新闻曝光,这其中虚报、瞒报统计资料的有6宗,拒报全国经济普查资料的有3宗,屡次迟报统计资料的有3宗。对于这12家违法单位,统计部门分别对7家给予罚款,对5家通报批评。

  据介绍,从化市体育局今年1~6月关于“自年初累计完成投资”项目的上报数为299万元,而经从化市统计局检查核实数为1822万元,瞒报1523万元。

  典型案例

  房地产开发商广东中惠置业有限公司2008年已经完成48638平方米的房屋施工和32306平方米的房屋销售,然而在《房地产开发企业统计项目表(二)》的“商品销售面积”上报数也为0。 (记者黄琮 孙燕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