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中小房地产企业转战二级城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海南中小房地产企业转战二级城市
2009年12月25日 10:34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步伐的加快,海南面临着国内外大量投资的涌入,本岛的中小规模房地产企业纷纷将目光转向省内二级城市。

  12月24日下午,南海网记者专程采访了海南房协委员、海南某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朱章太。“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对房地产行业来说是挑战,更是机遇!”朱章太如是说道,建设国际旅游岛的口号提出后,海南的众多行业都得到了受益,但房地产肯定是受益最多的。“可以毫无疑问地说,建设国际旅游岛对房地产行业肯定有促进作用。”

  随着国际旅游岛的提出,国内大量有实力的房地产公司开始进军海南。面对这种情况,朱章太表示,像他们这样本岛的中小房地产企业就要灵活运用自身特点,以及扎根本土时间长的优势,将目光转向三亚、海口以外的地域,向琼海、文昌等岛内2线城市,甚至是屯昌等3线城市发展。

  朱章太告诉南海网记者,目前,海南许多中小规模的房地产企业都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海南的房地产业将在全省遍地开花。 记者邓宇 实习生吴维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