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房产商办“数钱大赛”称数多少送多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江苏一房产商办“数钱大赛”称数多少送多少
2010年01月04日 09:59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天,江苏盐城市政府首次以政府名义举办房展会,为近期低迷不振的楼市“提提神”。在现场,各房产企业为了吸引观众的视线,最绝的一家开发商早在一个月前就打出宣传广告,房展现场顾客可现场数钱,30秒内数百元大钞票,能数多少开发商就送给多少,一时间,引得许多盼望“天上掉馅饼”的市民纷纷报名参赛数钱。但精明的开发商在现场才宣布比赛规则,现场数钱者必须购房,数得的钱才能冲抵房款,否则白数。

  前天上午,在这家名为“××道一号”的楼盘展厅里,只见主持人拼命吆喝,为数钱比赛“造势”。数钱参赛者拿着主办方事先准备好的一摞百元钞票现场数钱(见图)。规定的30秒时限内,参赛的数钱者成绩只在3000元至5000元之间,也有个别突出的,一位在某银行工作的先生手指纷飞,准确点出了1.18万元的数量,成为当天上午最高的纪录。

  然而,让众多到场的观众感到失望的是,现场数出的钱并没有像事先的广告宣传一样,直接送给参加数钱的人,而是作为抵冲购房价格的钱,也就是说,如果现在或在近期一直不买他的房子,数出的钱数根本没有价值。

  王先生来自射阳县,他半月前在街上看到了“数钱送钱”的广告,当天特地从百里外赶来碰碰财运,当他听现场的主持人说钱将作为房价抵扣后大呼上当。

  记者采访了银行部门得知,这家房产企业只是搞数钱比赛的娱乐活动,并没有在人民币本身主体上做文章,目前没有依据说这个活动有违法嫌疑。但房展现场的一房产主管部门人士对记者发表了看法:“做生意以诚信为本,广告宣传和现实操作应该完全一致,不能打文字上的‘擦边球’来误导消费者。”

  (李根 郭小川)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