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知名房地产商投资中新天津生态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马来西亚知名房地产商投资中新天津生态城
2010年05月05日 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天津5月5日电 (记者 田齐)马来西亚知名地产整合项目开发商双威城有限公司将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建设一个总面积超过70万平米、可容纳近5000个家庭的中国大陆首个乐活社区。

  马来西亚双威城有限公司5日与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署协议,投资90亿元人民币,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建设中国大陆首个乐活社区。该项目计划2011年第一季度动工,分3个阶段进行,2015年完成。项目建成后,可支持近5000个家庭以“健康和可持续性的方式”生活。

  据了解,乐活概念由美国社会学家保罗•瑞恩在1998年提出,专指健康和可持续性的生活方式。天津生态城双威乐活社区建设项目有高端水岸别墅、花园、中高层公寓住宅、商业街、学校以及社区中心等。

  新加坡国家发展部部长马宝山、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仇保兴、新加坡国家发展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傅海燕、天津市副市长熊建平、新加坡驻华大使陈燮荣等出席签约仪式。

  中新天津生态城是中国与新加坡两国间的标志性开发项目,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规划面积30平方公里,将为35万居民提供生活、工作、休闲场所。该项目于2008年9月破土动工,计划10至15年建成。(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