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不舍利润率 恒大联合200供应商议降成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降价不舍利润率 恒大联合200供应商议降成本
2010年05月10日 09:0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财经追踪

  降价不舍利润率 ———

  自上周在全国率先打出8.5折降价销售后,昨天,恒大召开2010年战略合作伙伴高层峰会,邀请近200家合作伙伴的董事长亲临会场共商合作大计,涵盖了主体建筑行业、材料设备、装修、园林和营销等整个房地产开发产业链企业。业内人士对此认为,此举可以看作是恒大降价不舍利润率,联手200家供应商控制成本。

  自5月5日,恒大地产董事局副主席夏海钧曝出恒大全国在售楼盘8.5折销售,此举引起了市场热烈反响。除了业内“恒大率先降价是否会引起连锁反应”等讨论外,昨天,恒大地产销售营销负责人也告诉记者,“打折促销市场反映热烈,来电来访量大幅增加。”

  “今天这个会无疑和他们降价有关,恒大肯定是降价不舍利润,通过压低供应商价格,控制成本。”多位业内人士表示。

  对此,恒大地产有关负责人并不避讳,他表示,恒大确实是通过集中采购,在确保品质的前提下,大幅降低了材料及设备的价格,同时,依靠全国统一的采购配送体系,材料及设备直接送达施工现场,有效降低了采购环节中的流通成本、运输成本、仓储成本。 (余美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