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地产将取消85折优惠 称“打折并非是降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恒大地产将取消85折优惠 称“打折并非是降价”
2010年05月10日 17:19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日早间,有媒体报道恒大旗下楼盘八五折优惠将在本月16日全部取消,届时是否还有新的折扣会另行公布。

  恒大此前宣布,从5月6日起,全40个在售项目一律“八五折”优惠。

  人民网记者今日从恒大内部人士获悉,恒大地产8.5折优惠将在5月16日取消的消息属实。至于为何取消8.5折优惠,该名内部人士称,恒大对打折优惠进行调整,是很正常的,基本上是半个月调整一次。不可能一直延续到一个季度甚至更长,这是取决于市场情况而定的。另外,他还透露新的折扣会另行公布。

  此外,上述人士也对"恒大打折后价更高"事件进行了澄清。他解释,恒大的8.5折优惠只不过是统一了打折的幅度而已,并非是降价。公司此前一直都有折扣,有打8折及9折的,但是幅度不等。他说,之前有媒体报道称,恒大某楼盘五一时的折扣是83折,在统一折数后,它的价格是比原来更高,这与恒大的优惠政策并不矛盾,而且也只是个别现象。(记者 王日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