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通地产牵手"LEED之父" 全力打造"深绿地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万通地产牵手"LEED之父" 全力打造"深绿地产"
2010年06月02日 09: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万通地产日前与有“LEED之父”美誉的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举意味着万通地产在“深绿地产”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大步。

  据悉,在国际上,绿色建筑认证包括LEED(美国) 、BREEAM(英国)、CASBE(日本)、Blue Angel(德国、北欧)、GreenCalc (荷兰)、NABERS(澳大利亚)等。LEED是其中最著名的一个。

  在国内,最权威的绿色建筑认证标准是住建部发布的绿色建筑标准,最高级别三星。万通地产旗下天津万通生态城新新家园是国内率先设计全面达到绿色建筑三星标准的项目,综合节能指标达到75%以上。

  此次万通地产与USGBC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不是仅仅着眼于项目LEED认证,而是旨在推动绿色建筑的发展,并加速绿色建筑市场的改革。

  万通地产总经理许立透露,未来5年万通地产总的建筑开发量将达到1000万平方米,全部采用绿色建筑,节能减排将达到244.55万吨。其中,万通地产住宅业务将全部采用国家绿色建筑标准,有条件的都争取达到3星标准;商用物业部分,主要参照和采用国际成熟的LEED认证标准。

  冯仑表示,万通地产发展“深绿地产”的转型之路要做到“低风险、中速度、高回报”。记者 于祥明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