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价4月比上月涨0.4% 专家称仍有下降空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房价4月比上月涨0.4% 专家称仍有下降空间
2009年05月12日 16:2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全国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4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下降1.1%,比3月份降幅缩小0.2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4%,比3月份涨幅扩大0.2个百分点。其中北京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下降1%,环比上涨0.4%。4月北京商品房销售542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107.5%。

  北京市社科院副院长梅松分析:从4月的数据看,北京房屋销售价格仍处在高位震荡,买方与卖方市场呈胶着状态,房价与百姓的心理价位仍有差距,因为环比在上涨,这是衡量近期房价走向的指标。但从今年的趋势看,北京的房价仍处在下行通道中,房价还有下降的空间,但下降空间不大。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