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月首周6项目入市 开盘均价环比降1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五月首周6项目入市 开盘均价环比降15%
2009年05月14日 10:58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进入5月后的第一周,北京市场共有6个项目入市,开盘均价环比下降15.05%。此外,上周商品住宅总体销售面积、套数均有不同程度下降,而现房销售则依然强劲。

  -新盘均价环比降2073元

  上周入市的6个新项目共带来了1240套新房供应,供应面积新增134281.40平方米,环比分别上升62.09%、21.67%。新开盘均价为每平方米11700元,较之前一周每平方米13773元下降了2073元,下降了15.05%。

  -小户型最受欢迎

  上周,朝阳区新开盘的2个项目均为小户型产品,分别为首城国际中心、金隅·可乐+两个项目,共推出889套。其中,位于广渠路的首城国际中心项目,其5月8日开盘入市的一栋楼几乎全部被认购。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截至13日凌晨,仅有3套未售出,其余均被预订。协成机构房地产经纪公司副总经理缪培丹认为,绝大多数购房需求仍以自住型为主,这一部分的需求青睐于总价偏低的小户型项目,使近期开盘入市的小户型项目销售呈现火爆状态。

  -别墅迎来放量季

  据协成房地产经纪机构预计,5月份将迎来别墅产品的传统放量期。上周,新开盘别墅数量3个,占到周开盘的半数。这3个项目分别位于通州区、丰台区、顺义区,共带来284套别墅供应量。业内人士认为,一周时间内有3个别墅项目开盘,表明开发商对传统别墅成交高峰期的重视,这3个别墅的供应量可能占到本月别墅产品供应的半数。缪培丹认为,由于5、6月是别墅入市的黄金季节,加之各种政策法规的限定,别墅供应正在逐步下降,日渐减少的供应使别墅产品需求在今年保持了较强的势头。

  -现房销售依然强劲

  上周,楼市商品住宅销售套数为3538套,环比下降7.31%,商品住宅销售面积428677平方米,环比下降1.00%。其中,期房商品住宅总销售签约套数为2755套,环比下降13.77%;总签约面积下降5.39%。与期房不同的是,现房销售则依然看好。上周现房签约套数为783套,签约面积为101165平方米,环比前一周分别上涨25.88%、16.53%。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