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房企联袂促销60楼盘 消费者仍嫌价高多观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州房企联袂促销60楼盘 消费者仍嫌价高多观望
2009年05月16日 03: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五月十五日电 (记者 索有为)广东房企业界酝酿多时的广东房地产博览会十五日在此间锦汉展览中心拉开序幕,多家房产巨头联袂推出约六十个畅销楼盘,以打折等方式吸引消费者购房,但入场的多数市民仍嫌房价太高继续观望。

  广东省房协表示,这是广州市自二00七年以来首个大型房博会,集中推盘量为近年之最,被业界视为金融危机背景下揣测后市的风向标。广州市房地产市场交易在今年以来出现销售回暖等迹象,不少楼盘处热销状态,但由于目前世界经济正经受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省内楼市仍有许多不确定因素。因此,稳定住房消费信心,扩大销售量尽快回笼资金成为开发商共识。

  此间房地产巨头在此次房博会上推出一些新盘“试水”,不少楼盘是价格相对较低的普通住宅,还有的是“蓄客”已久的“笋盘”。

  虽然目前楼价正处敏感时期,但不少参展商仍手执“价格”杠杆,为房博会特别设计了不少额外折扣、特价单位、送优惠券等招数,其中,碧桂园实行的是团购优惠;恒大地产三大楼盘的额外优惠从八八折至九折不等;富力旗下的四个楼盘推出多个“一口价”特惠单位,购房可获得十五个月的管理费赠送。第一次成规模组团赴穗揽客的肇庆楼盘中,“鼎湖森邻”折实后最低单价为每平方米二千四百一十元,极具吸引力。

  不少广州市民说,一些每平方米二千多元的楼盘虽十分便宜但偏远,生活不方便,市区楼盘价位还是太高,只有继续观望。(完)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