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上周住宅期房交易量环比涨两成 签约3028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上周住宅期房交易量环比涨两成 签约3028套
2009年05月26日 11:0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根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上周(5月18日-24日)商品住宅期房成交量在几乎连续5周下滑趋势后出现大幅上涨,恢复到4月中旬的水平,业内人士表示,市场短期的上升与近期开盘量较大有关系。

  上周商品住宅期房共计签约3028套,比前一周上涨21.12%。自4月中旬北京楼市的交易量在冲高后开始回落,仅在5月初出现过一次1.4%的微幅回升,直至上周交易量大幅回升。

  据从多位业内人士了解到,最近一周楼市推盘量迅速增加是推动成交量上升的主要因素。

  北京万年基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玺庆表示,短暂的回升势头具有一定的偶然性,新盘入市价格较低,新盘入市是推动成交量回升的重要原因。

  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秘书长陈云峰认为,投资者入场,支撑了新一轮的交易。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