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夏季房交会闭幕 二手房交易会3天成交1.9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成都夏季房交会闭幕 二手房交易会3天成交1.9亿
2009年06月01日 10:4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首次夏季成都二手房交易会圆满闭幕。据统计,在为期3天的展会上共成交房屋414套,成交面积34157.7平方米,总成交金额19362.8万元,“立等可取”办证服务共办理了56件。本次展会显现出购房者日趋成熟,选房目标明确;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房源大受欢迎;投资需求有所增加等特点。

  本次展会现场成交的房源,集中在中低价位、中小套型。富房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从他们现场成交的房源来看,其面积区间大多集中在60~90平方米,房子总价在35万~60万元之间,而且多是首次购房的年轻人。

  有参展公司提到,因为中小套型房源需求增加,地段好的房源房价每平方米有100~200元上涨。另外,还有不少有投资需求的客户更多关注的是地段好的小户型。(唐健 记者 赵素冰)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