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北京住宅租赁成交价持续回落 跌幅超过1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5月北京住宅租赁成交价持续回落 跌幅超过10%
2009年06月01日 11:05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4月北京房屋租赁市场结束了全年的第一次租赁高峰之后,5月市场持续回落,其中城八区的租赁均价同比跌幅超过10%。

  昨日,来自我爱我家、链家地产等中介机构的统计数据表明,5月份北京市房屋租赁市场的平均租金价格为2292元/月·套,环比微降0.13%,同比去年同期的2485元/月·套大幅下降了7.77%。数据显示,5月份的整体租赁市场中房源的供应数量依旧大于当前的客户需求水平,这与目前市场处于交易高峰后的回落阶段有着很大关系。

  “近两个月来北京房屋租赁市场持续出现的量价齐降走势属于交易高峰过后的正常表现。”对于租赁市场持续走低,我爱我家副总经理胡景晖表示,春节过后,租赁市场的交易需求出现了释放明显减缓的状况。春节后外地人返京带动的务工需求基本得以消化,去年因观望房价而进入市场的需求人群不断转向一、二手房市场,也使得承租需求进一步下降。

  胡景晖还表示,虽然此前二手房市场交易活跃,使得部分租赁房源转向买卖市场,但是今年来持续上涨的二手房交易价格有可能再次令买方客群产生观望状况,二手房买卖市场中的房源将再度回流至租赁市场,从而加剧租赁市场中的供大于需的格局,间接带动租赁市场租金的进一步回落。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