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斥巨资激活楼市 参加活动住“不花钱”新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媒体斥巨资激活楼市 参加活动住“不花钱”新房
2009年06月02日 11:17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日,由半岛晨报·半岛看楼策划的楼市大型公益活动——“百万大赢家”看房助购奖励活动正式启动。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凡积极参与本活动的市民就有机会获得现金或礼品奖励,甚至会住上不用花钱的新房子。

  “百万大赢家”是一次覆盖全城的看房助购奖励活动,活动主旨是通过半岛晨报提供的看房助购奖励基金,激活楼市,回馈市民与购房者。

  作为资源整合的一方,半岛晨报将组织大连市内四区以及金州、旅顺、开发区等众多在售楼盘参加本次活动,而到现场参观这些楼盘将成为看房者获得奖励基金的必要条件。

  按照规则,奖励基金的总额由参加活动的楼盘数量决定,即每有一个楼盘参加到本次活动中来,半岛晨报就提供价值1万元的助购基金。据初步估算,最终的奖励基金可能达到近百万元。

  同其他公益活动相比,“百万大赢家”的参与条件和操作流程都十分简单。参加活动的购房者只要参观了一定数量的楼盘(必须包含所有必看楼盘),就具备赢取助奖励购基金的条件,参观的楼盘越多赢取助购奖励基金的等级就越高,金额也越大。幸运的购房者最高可赢取一套新房的20年居住权。

  从本周四开始,半岛看楼将随着活动的进展陆续公布参加本次活动的楼盘名称。(宋传凯)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