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二手房连续三月火爆 月均成交2000套左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石家庄二手房连续三月火爆 月均成交2000套左右
2009年06月03日 11:01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目前省会二手房的销售基本上已经达到了2007年同期水平了。”记者昨日从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今年三四五月份省城每月二手房成交量都在2000套左右。

  与此同时,一二手房价格“倒挂”现象也一直在延续。业内人士认为,倒挂现象是二手房市场走向成熟和交易活跃的重要信号。

  -二手房连续3月成交火爆

  在各种税费减免政策的刺激下,今年以来,省城二手房交易量明显放大。

  市住房保障局市场处赵建波主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省会二手房的销售已经达到了2007年同期楼市高歌猛进时的水平。

  据市住房局统计,因为受契税、营业税等税费减免和二手房交易房产证“立等可取”等政策影响,3月份交易量明显“井喷”,一下子突破了2000套;4月份这种交易活跃的情况仍在延续,成交1700多套;而5月份的交易量更是稳步上升,达到了2300多套。“很多时候,日交易量都突破100套了。”赵建波主任说,二手房市场连续3个多月稳步回暖,目前已经日趋成熟健康了。(高利锋)“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