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团狂炒“大浦东”概念 1个月内购房732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温州团狂炒“大浦东”概念 1个月内购房732套
2009年06月16日 0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称,蛰伏两年之久的温州炒房团,上月高调杀回上海楼市。1个月内购买房源732套,支付房款13.42亿元人民币,其中成交价超千万的物业达16处。

  “大浦东”整合的消息,无疑是刺激温州客重返上海的重要因素。这份来自上海佑威房地产研究中心的最新报告显示,732套成交物业中,231套位于“新浦东”范围内,其中原南汇地区占了6成以上。

  数据还显示,温州炒房团上月还分赴上海国际剪裁家居品牌中心、上海东方国贸批发、上海箱包城等商业物业团购,狂扫95套商业用房。其中,在原南汇地区唯一高档商业物业周浦万达广场,温州炒房团共购入31套商铺。

  报道称,有普通民众认为,温州炒房团在5月突然返回上海楼市,有为开发商“抬轿”之嫌。一名看房者回忆,上个月他赴郊区某楼盘看房时,售楼处“热烈欢迎温州看房团”的标语条幅,显得格外扎眼。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