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近郊低密度住宅热销 稀缺性日益显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近郊低密度住宅热销 稀缺性日益显现
2009年06月18日 10:0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近期商品房成交量不理想,但房山的郊区住宅却占到了成交总套数的三成以上,尤其以叠拼为主的低密度住宅表现更为抢眼。其中,房山项目又占到了郊区项目成交量的三成左右。从这些项目的销售情况来看,户型面积在500平方米以下的经济型别墅销售情况较好。数据显示,截至目前,销售率超过50%的别墅项目达7个,多为叠拼、联排等经济型别墅。此外,记者还了解到,6月别墅的市场供应量也将保持较高水平。预计别墅类产品有11个入市,产品类型多为高端的独栋别墅并伴以叠拼双拼类产品。

  笔者从房山区天恒乐活城了解到,上周该项目共售出39套住宅。其中,叠拼、联排别墅成交了12套,月成交量接近50套。不只是天恒乐活城,在房山区的中体奥林匹克花园、北潞尚界、提香草堂等项目低密度产品销售都比较良好。据了解,天恒乐活城叠拼别墅均价8000元/平方米,总价约为125万,联排别墅均价11500元/平方米,总价约为205万。其中叠拼为上叠下叠共四层。下叠附赠30到40平方米入户花园,上叠附赠30平方米阁楼和40平方米露台,上下叠拼每户还附赠地上一层的私家车库和储藏间一个,下叠拼附赠的地上一层储藏间竟达40平方米,完全可以作为房间使用。

  有关专家认为,5月别墅、类别墅项目热销,主要和当前经济环境及市场环境有关。首先,对未来经济的预期比较高。其次,抑制性需求抬头。由于国家一再限制对别墅用地的供应,别墅类产品的稀缺性日益显现,供需比例失衡使得别墅日趋成为紧俏产品。(记者 郭文)

【编辑:傅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