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约45个楼盘下月入市 多数为老项目后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约45个楼盘下月入市 多数为老项目后期
2009年06月25日 08:3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7月计划开盘销售的项目约为45个。昨日,记者根据多家地产研究机构的数据统计发现,这45个楼盘中多数为老项目后期。

  上半年热销楼盘纷推新品

  昨日,记者根据搜房网、亚豪机构、协成机构等研究机构提供的数据核实后发现,7月份约有45个楼盘入市销售。从4月份起,北京月度入市新盘均保持在40个左右。记者对楼盘进行核实后发现,纯新盘项目有16个,其余项目均是老项目后期开盘。上半年热销的金隅可乐+、华润·西堤红山、首城国际中心等老盘均将在7月推出新楼座。

  从区域分布来看,城八区开盘项目明显增多。统计显示,有29个新盘位于城八区,占新开盘的64.4%。而这其中尤以朝阳、海淀、石景山的项目居多。朝阳区计划开盘的项目多达15个,其中不乏金隅可乐+、万科公园五号、首城国际中心等热销项目。而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7月远郊区域开盘的项目却并不多。

  7月新盘的另一特点是投资性公寓放量增加。主要包括金隅可乐+、卡夫卡公社、优唐·大都会、润枫嘉尚、华源冠军城等项目推出的小户型公寓产品。

  “开发商乐观之余有担心”

  业界普遍认为,目前楼市的消费层面正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通胀预期对楼市的影响非常明显。如何准确把握市场的需求,实现项目热销是开发商必须思考的问题。

  “开发商普遍看好三季度的的销售量,但另一方面,各种原因引起的观望依然存在。这使得开发商在欣喜之余仍有一些担心,因而大多数开发商都是一种谨慎乐观的心态。有些将通过快速推盘,来加快其销售进度及资金回笼。”亚豪机构副总经理高姗这样表示。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