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房价推热外地项目 北京房展外地楼盘占七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高房价推热外地项目 北京房展外地楼盘占七成
2009年06月25日 15:30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海风吹打着洁白的窗棂,推开窗,一股独有的清新气息便扑面而来……”今天上午,带着夏季海风的热气,天津、秦皇岛等诸多外地海景楼盘亮相在国际贸易中心的夏季房展,想在夏天把北京市民带回“家”。主办方介绍,今年的夏季房展会是外地项目参展最多的一次。

  外地楼盘占去七成

  本次展会,外省市参展项目共60余个,占了71.8%。其中,山东项目最多,约20个,主力项目价位在每平方米3000元至5500元之间。相对来讲,海南、天津、秦皇岛的项目要贵一些,主力项目价位在5000元至8000元之间,其中一些项目在万元以上,如海口的明光国际公寓每平方米13500元,天津滨海开发区的万通华府每平方米17500元,秦皇岛的戴河庭院每平方米12000元。

  北京高房价推热外地项目

  展会组委会的郑向东介绍,今年夏季房展会外地项目参展多,主要与北京房价越来越高,许多北京人开始“往外走”有关。据他介绍,目前北京人到外地买房的越来越多,且成交率较高,这使得外地一些省市的项目直接定位为北京客户,如天津、秦皇岛的一些高价项目,当地人根本消费不起。

  虽然离北京不近,但北戴河、海口等一些外地的海景房还是很受看房人的欢迎,许多展台前都挤满了观众。“海口那边冬天温暖、气候好,适宜度假,而房子价格也比北京便宜不少,想买一套,以后一家人过去好住。”市民秦阿姨对记者说。而另一位北京市民王大爷,看中了北戴河房价不贵且气候宜人的优势,想花50来万买套房子,等退休后老两口搬过去住。

  记者从房展会现场了解到,北京人到外地买房需求多种多样,其中主要有度假、投资、养老、“返乡”置业4大类需求。在房源的选择上,除了价格外,看房人最看重的还是位置。

  本次展会周日结束,门票5元。凭本版报纸可在现场换门票一张。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