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首个限价房项目竣工交用 业主今天领钥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市首个限价房项目竣工交用 业主今天领钥匙
2009年06月30日 16:4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们材料都准备好了,今天领了钥匙,明天就开始装修。”今天上午,在北京市首个限价房西三旗旗胜家园小区竣工交用仪式上,包括王阿姨在内的10名业主代表从北京市领导手中领到了新房钥匙,成为旗胜家园首批业主。随后,整个小区4645户业主将陆续领到新房钥匙,这比预计交用时间至少提前了2个月。

  旗胜家园入住后,小区也随之更名为“瑞旗家园”。今天一早,记者来到“瑞旗家园”现场,从小区南边的销售中心往北看,18栋体现中国传统特色的绛红和灰色相间的板式住宅楼高低错落,绿树、草坪点缀其间,简洁大气。

  除了建好的住宅楼,小区的配套部分中,底商已全部建好,3.8万平方米体育活动中心已施工至结构3层,室内有游泳、台球、温泉理疗等设施、室外有2万平方米的篮球场和大众健身等功能。

  住总集团副总经理王洪波告诉记者:“别看我们是限价房,但完全按照商品房的标准建设。”据了解,2008年1月,瑞旗家园顺利通过了“北京市结构长城杯”检查。目前,正在积极申报北京市竣工长城杯。

  王洪波还介绍,从今天首批业主开始办理入住后,随后的一个多月内,项目部将按每天150户至200户的速度分期分批入住手续,4645户全部办完预计需要一个月左右。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