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6月楼市价升量缩 业内料下半年高位震荡将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州6月楼市价升量缩 业内料下半年高位震荡将续
2009年07月01日 14:51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经过“红五月”之后,步入6月传统淡季的广州楼市成交量也有所萎缩,但仍突破万套大关。截至昨晚8时,阳光家缘6月网签数10502套,比最高位的5月下滑近两成,是最近四个月的低位。业内人士预料,由于新货供应量不多,价升量缩的情况可能会持续二三个月,楼价在下半年会维持高位震荡。

  阳光家缘数据显示,6月广州卖楼共10502套,与5月的13180套相比减少了20%(日均成交套数305套),比1月、2月的5000-7000套要高出不少。而按该成交套数,预计月度成交量还是继续会达到60万平方米以上,维持楼市正常成交水平。

  其中成交套数最多的三个区是增城、花都和天河,分别为2136套、1761套和1504套。房价方面,市区、郊区盘虽然都在上升,但从飙升力度来看则呈现出“冰火两重天”,更突显了市区楼的投资升值潜力。如郊区楼盘价格基本都集中在四五千元/㎡;而珠江新城的领峰,上个月卖出156套,成交均价每平米在2.8万到2.9万元。地产行家分析,6月楼市成交量下滑并不奇怪,一来是传统淡季,二来5月以后广州楼市新货供应量减少。(记者赵燕华、实习生陈晓丹)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