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因素促北京高端楼盘销售量井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三大因素促北京高端楼盘销售量井喷
2009年07月17日 11:0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二季度以来,北京高端楼盘销售量井喷。记者了解到,高端楼盘的走热,源于三大因素,分别是“限外令”松绑、通胀预期以及高端项目的保值增值性强。

  今年年初发布的“限外”新政,无疑成为二季度以来高端楼盘持续走热的主要推动力。金地产统计数据显示,进入第二季度,北京高档住宅交易量持续上升,5月成交环比增加15%左右,6月成交更有提高。据了解,随着“限外令”松绑,京城高端楼盘陆续吸引了外籍、港澳台等众多高端购买群体。在东二环朝阳门内高端楼盘凯德·华玺的销售现场,样板间销售接待人员告诉记者,近期前来看房的人很多,海外人士尤其多。据透露,目前该项目400余平方米的大户型已基本售完。

  根据世邦魏理仕的统计,目前投资高端物业主要有两类人群,一是私营业主,二是各行业的高管。上述两类人群中相当一部分人存在“对通胀预期的担心”。未来通胀预期加速了高档住宅的销售,在预期不变的情况下,更具保值增值能力的高端房产物业将持续火热。凯德置地环渤海区域副总经理韩维认为,相比普通住宅项目,内城高端物业等具备独有的稀缺资源,产品附加价值较高。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