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重点城市楼市成交涨多跌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周重点城市楼市成交涨多跌少
2009年07月21日 07:12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记者获得的最新监测数据显示,上周(7月13-19日)全国28个重点城市中,商品住宅成交套数及面积均环比增加的有16个,环比下降的有11个。而十大重点监测城市中,北京、天津、成都、武汉、广州等城市上周商品住宅成交量环比上升,上海、杭州、重庆、深圳等城市则呈现不同程度的下降。

  其中,近期最先传出收紧二套房贷消息的杭州跌幅最大,成交套数及面积均环比下滑30%以上。上海的成交量则出现连续第三周的下滑,上周商品住宅成交4647套,环比降13.2%;成交面积42.9万平方米,环比减17.7%。

  上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还要求重点加强对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等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新情况和新问题的分析和指导,督促其加强供需双向调节。目前,除上海已出台相关规定外,其他楼市供需显得失衡的城市也在着力促进供应。

  如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日前启动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加大对房地产开发企业不按期开盘、不进行网上认购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整顿力度,截至7月13日,已对25家在售楼盘进行了执法检查,对15家开发企业进行约谈告诫。(记者 李和裕)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