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最牛五大房价预言:北京房价3年内破5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2009年最牛五大房价预言:北京房价3年内破5万
2009年07月23日 16:47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市场拐点过后,各种精彩的预言便开始充斥楼市。来看看上半年,关于房价必涨的预言,谁最牛?

  >>No.1:北京房价3年内破5万

  期限:3年

  预言者:《安家》杂志总编刘文斌

  观点:北京广渠门两块地的天价出让,其标本意义在于:北京一个新的天价房时代似已注定!估计购房的朋友可能又会极不舒服、又要骂人了,但是,房价的上涨确是别无选择!

  >>No.2:国内房价还要涨一倍

  期限:不具体

  预言者:国金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金岩石

  观点:从宏观经济分析的角度,我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无论是楼市还是股市都被高估了。但是,我同时告诉大家还要涨,而且涨幅可能超出我们可能预见的任何水平。

  >>No.3:京房价提前进入3万元时代

  期限:2年

  预言者:北京万科总经理毛大庆

  基本观点:正常的市场状况下,北京的土地市场楼面地价将在3-5年后达到13000、15000元/平方米,那么,北京城区主流房价将在5-7年后达到3万元/平米。但是现在提前了,这其中隐含泡沫。

  >>No.4:房价比去年上涨10%

  期限:明年

  预言者:摩根大通中国首席经济师龚方雄

  观点: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房地产市场就没有增量投资,明年有可能出现增量的供应短缺,房价可能还要涨,当前最适合做房地产投资。明年的楼价将上涨10%,可支配收入也会增长10%以上。

  >>No.5:09年国内商品房价格不会崩盘

  期限:今年

  预言者:中科院

  观点:尽管09年全球金融危机能否结束尚不得而知,但受日益突出的供求矛盾影响,我国房地产市场的价格调整态势不会出现明显变化。政府努力维持房价稳定,通过财政等手段抵消了部分下降力量,所以2009年商品房价格不会崩盘。(来源:《12580生活播报》)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