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下半年3万套新房上市 或将平抑楼价涨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州下半年3万套新房上市 或将平抑楼价涨势
2009年07月30日 15:3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下半年,越秀、荔湾等中心四区将有1万套住宅单位推出市场,预计价格稳中有升。昨日,戴德梁行华中、华西区策略发展顾问部董事及主管黎庆文在上半年广州房地产市场总结会上表示,现在的楼价处在一个水平线上下波动,买卖双方进入博弈期,不宜入市追高。

  广州全市下半年新增3万套新房,过半集中在郊区。戴德梁行预计下半年广州全市一手住宅价格上涨态势有所抑制。

  谈到银行收紧二套房贷,戴德梁行认为,这是政府的试探性行为,意在降火,除非楼市如脱了缰绳的野马,预计不会出台更猛烈的政策。(记者罗斯丁)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