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汉口多个楼盘现排队购房 市民提前2天排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武汉汉口多个楼盘现排队购房 市民提前2天排队
2009年08月17日 14:43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刚过去的周末,汉口多个楼盘再现排队购房,最火爆的一楼盘甚至有购房者提前两天两夜排队认筹。

  昨天是硚口区中山大道一楼盘认筹日,两天前的上午,百余市民为了抢到优先选房资格,竟提前两天两夜排队。

  什么原因让江城楼市突现“疯狂”?记者调查发现,通宵排队购房者多是附近居民,其中不少是急需房的拆迁户。多年的生活习惯使他们倾向于就近买房,但在汉口老城区看了一圈,发现可选择的新房不多。于是发现有新房上市,不得不排队抢筹。

  记者了解到,目前汉口老城区在售房源几乎断档,有的上半年楼盘热销过后下半年封盘,有的涨价过于迅猛让购房者承受不起。购房者可买房源不多,供需矛盾突出。一旦出现均价8000元/平方米以下的新房源,就出现抢购局面。(记者马振华)

【编辑:位宇祥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