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某盘惊现“78万天价”车位 买车位还是买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宁波某盘惊现“78万天价”车位 买车位还是买房
2009年08月21日 14:38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宁波最近出现了78万元的‘天价车位’。”昨天,宁波网友中开始流传这么一则消息。多数人在听到这个传闻时,恐怕都会觉得不可思议。“78万元,这都可以在市区买一套小面积的住房了。”有市民惊讶地说。

  网友口中的“天价车位”,据称出自海曙区柳逸花苑小区,刚交付不久。位于宁波市灵桥路,紧邻天一广场,开发商为宁波天一置业有限公司。

  究竟是什么样的楼盘,能传出车位售价78万元的消息?根据宁波搜房网楼盘资料显示,该小区物业类别属高端住宅、高层、精装修,销售均价为24000至25000元/平方米。

  资料显示,柳逸花苑有商品房120套左右,设有252个停车位,其中15个为室外车位。120:252,照此推算,停车位是以1:2的比例配备的。并不紧缺的停车位,却开出了如此天价。

  白小姐是宁波的二手房中介从业人员,她对此深表怀疑。“会不会是谣言?”她说,在她接触过的案例中,单独拿停车位出售的客户很少,而宁波一般的停车位售价仅在十一二万元左右,“有个彩虹国际公寓的客户,倒是提起有意以18至20万元价格,出售名下车库。”白小姐说,这在她接触过案例中,已经算是最高的了。

  见多识广的房产开发商倒显得比较坦然。“应该是属实的。”昨天,宁波某房产公司营销总监袁先生,在听到这则传闻后,并不惊讶。袁先生说,柳逸花苑目前的最高售价是40000元/平方米,大面积的单套售价要高达2000万元。历来高价楼盘,相对应的自然也会有高价的车位配衬。(本报记者 周文丹)

  

【编辑:胡俊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