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手房均价突破历史纪录 买房不如租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二手房均价突破历史纪录 买房不如租房
2009年08月21日 15:2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北京二手房租售比达到了1∶402,大大越过了国际警戒线。而7月北京二手房均价突破历史纪录达到12045元/平方米,在这种情况下买房不如租房。目前市场上由买转租人群增多,经典地段租赁价格维持稳定。北三环地区在租赁旺季表现突出。

  我爱我家社区专家周琼分析,造成北三环地区房屋热租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首先是随着地铁十号线的开通,使周边交通变得更加便利,致使地铁十号线周边的房价也开始上涨,周边购买人群由买转租增加。另外,即将进入9月,学生租房高峰期的到来,使北三环地区成为租房的热点地区。

  >>提醒:目前市场上转租、合租的现象较为普遍,为了保护自己的权益,租房前要先确定对方是否具有转租的权力和资格、确定业主是否允许其转租部分或全部转租、现房客转租前是否已取得授权等。建议大家尽量不要选择租住无保障的转租房。想保障权益不受损失,建议最好选择规模较大的中介公司进行房屋产权验证。

  本报记者 赵丽萍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