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稀缺且有利可图? 豪宅想要不红都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豪宅稀缺且有利可图? 豪宅想要不红都难
2009年08月27日 14:1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市场一手房成交均价逼近2万/平方米了!

  一直以来,对于上海内环直到外环的物业价格,就有“3、2、1”理论之说,虽然房价一直是一个敏感话题,但数据还是一下子飙高到一个历史高位。

  无论如何,出来这样的统计数据,还是要记上“豪宅”一功。自今年端午节之后,上海的豪宅市场突然发力,从东到西,均创下销售纪录。相信不少开发企业都来不及调整建设工程进度,手上原先滞销多日的物业就遭哄抢一空。

  星河湾火了,汤臣一品火了,绿城玫瑰园火了,浦东御翠园也火了。从公寓产品直到大宅别墅,豪宅市场全线飘红,一片盛世光景,让人不禁感叹“全体开发商集体过大年”。

  当然,近期内豪宅的走高含有一定的偶然因素。来自于广州的知名地产品牌星河湾的开盘,确实掀起了一股地产奢侈品的抢购潮流,一天成交逾40亿也成为业界佳话。

  但从星河湾热销背后折射的更多因素,则是实力人士对于不动产投资的理性考量。 “资产保值”成为众多专家分析高端豪宅放量成交的主要缘由。而细细分析,购买高端公寓或者近郊豪宅别墅的人群则可以发现,投资和自住的比例依然维持在一个合理范围。

  久违的温州军团似乎又开始异动了,不见“魅影”已久的海外基金同样蠢蠢而动,对于不动产的未来预期大家都表示出相当的热情,而非原先较为保守的所谓“谨慎的乐观”。

  所有人都觉得豪宅稀缺并且有利可图,那豪宅想要不红,确实也难。

  这波行情究竟可以持续多久,我们还是可以多关注土地市场的成交态势,还有相关部门对于房地产市场金融政策的把控。

  2009年楼市的悬念同样继续:豪宅都红完了?还有啥可以继续再红? (王巍立)

【编辑:胡俊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