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1500套 广州别墅市场考验“黄金月”成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供应1500套 广州别墅市场考验“黄金月”成色
2009年09月01日 16:0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供货量巨量抢闸

  ●价格丰俭由人

  9月份,北部新货巨量出闸,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别墅新品的入市。据了解,北部别墅产品之丰富,可以与今年“五一”黄金周相媲美。其供货量超过1500套,这对于别墅来说,是个绝对不小的数据。

  巨量供应能否消化?

  北部别墅“十一”期间别墅放量供应,据粗略摸查,新品估计超过1500套。这个数据还不包括存量销售的别墅,因此用巨量来形容北部别墅市场并不夸张。这样巨量能否被消化?尤其在目前政策风向转向的背景下,更让别墅市场面临风险。

  “十一”期间,货量最为集中的莫过于山前大道沿线楼盘。这里云集了新鸿基玖珑湖、绿城桃花源、南航碧花园、美林湖、元邦山清水秀、颐和山庄、合景天湖峰境、碧桂园假日半岛、狮子湖等近十个别墅盘,成为广州“十一”别墅市场的主战场。

  除此之外,以山清水秀、温泉为卖点的从化板块也有不少别墅产品推出。如温泉镇里的三盘:富力泉天下、方圆明月山溪与居礼润园,这三盘皆是推出别墅与养生公寓,产品非常相似。除此之外,从化的各大度假盘也都有新货入市,货量也都不小。

  定位相近几乎无法突破?

  值得注意的是,北部大部分别墅盘定位较为雷同。比如山前大道的别墅盘,大部分均以山水资源、高尔夫资源为卖点,连建筑风格也以欧陆风为主,单单看外立面、楼盘环境,让人有“千人一面”的感觉。过于集中与巨量的供应让不少开发商难免有无法突破的困惑。因此,大部分楼盘选择在价位方面拉开较大的距离。有“6字头”单价的,比洋房还便宜。也有超过千万的顶级别墅,以不同的门槛来吸引不同的买家。

  值得注意的是新盘狮子湖的加入,该盘同样定位为顶级综合体,以国际化高尔夫球场为卖点,最大别墅的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定位为私属商务会所,这样的定位较为小众化,也算是与山前大道的别墅军团拉开距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