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手楼成交连跌两月 供求关系或逆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州一手楼成交连跌两月 供求关系或逆转
2009年09月01日 16:2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焦点网统计阳光家缘网签数据显示,在7月环比大降近四成后,广州一手楼成交量继续萎缩,8月广州网签卖楼6445套,比7月的6653套减少百余套。

  八月的最后一个周末,保利、合生、城建、新世界等开发商纷纷推出新盘或者新组团,齐齐抢跑“金九银十”。在政策微调、价升量跌等一系列楼市利空的刺激下,抢跑大战暴露了开发商对后市信心不足的软肋,但是他们都不愿意放弃“大肥肉”,新盘、新组团的售价继续走高。周日,云山熹景推出最后两栋B9、B10单位,售价在13000-15000元/平方米之间;中环国际公寓开卖价格为23000元-28000元/平方米……根据合富辉煌最新统计数据,广州楼价仍在攀升,市场购买力进一步萎缩,供求关系极有可能发生逆转。(记者罗斯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