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档房源成交下降 9月房源充足价涨势趋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中档房源成交下降 9月房源充足价涨势趋缓
2009年09月03日 08:40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易居中国·CRIC系统显示,8月17日至23日,本市一手商品住宅新增供应31.29万平方米,环比上升21.6%。市场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供需比为1:1.22。与此同时,一手商品住宅成交38.04万平方米,环比基本持平。平均成交价为每平方米1.7468万元,环比回落10.9%。

  低价房集中成交,导致全市成交均价回落。数据显示,8月17日至23日,在全市成交面积前十名楼盘中,有6个楼盘的均价低于每平方米1.2万元。此外,高档住宅成交量保持稳定,星河湾、黄浦湾两个楼盘前期的预订量纷纷转为成交,翠湖天地嘉苑沪港两地同时推盘热销也逐渐反映到成交数据上,已签约的57套房源平均每平方米7.6656万元。易居中国分析师表示,成交量集中在高低两端楼盘,中档房源成交下降,表明目前市场上主要是投资者和刚性需求者在买房,前期被调动起来的改善型需求受到房价上涨抑制,重新陷入观望。

  9月上市新盘较多,“金九银十”值得期待。易居中国的最新调研报告显示,9月预计上市的新盘有19个之多,另外,预期会在9月在售盘中将推出新一批房源20个。综合以上数据,9月,本市一手商品住宅有望成为今年供应量最大的一个月,达到150万平方米左右。今年前8个月,本市一手商品住宅的月供应缺口维持在22%至219%之间,供不应求是导致房价上涨的主要原因。随着9月供应量的上升,房价上涨趋势将会有所缓和。(贺理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