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成色大减 上海房价再创新高不大可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金九银十"成色大减 上海房价再创新高不大可能
2009年09月11日 14:2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解放牛网·编辑部在线 “七八月淡季不淡,九十月旺季不旺,今年楼市‘金九银十’可能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 ”9日下午,房地产时报主编宋心昌在“解放牛网”报网互动栏目《编辑部在线》中对广大网友这样表示。

  宋心昌说,“金九银十”实际上是广大购房者对楼市良好预期的一种期待。一般九、十月份开发商推出房源比较多,还会有打折促销活动,这时候选房余地比较大,容易买到喜欢的房源。但从实际情况来看,由于近几年房价上涨很快,从2005年起楼市“金九银十”的销售量占全年比重又呈不断下降态势,因此它的重要意义已经大不如前,“金九银十”在购房者心目中“成色”大减。目前房价已经处于高位,刚性需求和改善性需求开始观望,投资性需求趋于谨慎,一二手房再创新高已不大可能,市场将呈量跌价升、有限波动、总体平稳的态势。

  不少网友问,现在还可买房吗?宋心昌说,与去年年底和今年年初相比,买房确实错过了好机会。但如果是自住需求,只要选准时机下手还来得及;如果是投资需求,则要考虑回报率和风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