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商品住宅期房签约数环比跌一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商品住宅期房签约数环比跌一成
2009年09月22日 10:1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上周出现了8月以来的楼盘开盘高峰期,但是商品住宅期房的成交量再度出现了一成的下滑,并出现今年3月份以来首次跌破日均300套成交量。

  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和搜房网新盘数据监控中心数据,上周北京楼市成交全面下挫,上周签约1962套数,环比前一统计周期2204套下跌10.98%,现房成交则近四周来首次下挫,环比下降6.39%。

  上周共有14个项目实际开盘,开盘量创8月份以来的新高。中广信机构市场部负责人分析,尽管新开楼盘较多,但区位较远或价格较高可能是影响成交的主要原因。通州新开楼盘价格达到12000元/平米以上,而多个城中项目售价都在30000元/平米左右。

  高策顾问董事长李国平认为,市场在经过一段时期的高速上扬后,进行暂时的调整是必然的,今年交易量下滑的趋势会对价格产生一定的压力,但是开发商目前降价的动力尚不足。

  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中一表示,八月份后销售量出现下降,有人担心市场拐点出现,这种担心暂时不必要。目前销量在一些城市出现下降,但楼市的其他一些指标,如新开工面积、企业投资资金和房地产开发投资的比例都在上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