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北京楼市开局不旺 供应成交均表现平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金九”北京楼市开局不旺 供应成交均表现平平
2009年09月24日 10:23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金九银十”的销售季在成交以及新增供应量上都没有体现出来。记者了解到,截至9月17日,9月京城楼市共有17个项目陆续推出新房源,新增供应面积环比下降60.94%。期房成交量,除经济适用房和两限房外的期房商品住宅签约套数为5457套,环比下降11.74%。

  协成数据显示,截至9月17日,北京楼市新增供应量为2871套,新增供应套数环比下降61.21%;新增供应面积312296.97平方米,新增供应面积环比下降60.94%。

  “8月因政策干预使得同期约有50个项目推盘,而进入9月前两旬则只17个项目入市,环比下降66%,所以9月前两旬的楼市新增供应量也呈下降趋势,对比往年来看供应量也偏低,这是由于供应量在七八月楼市火热期提前释放了。”协成机构房地产经纪公司副总经理缪培丹对此向记者解释。

  北京楼市不仅在供应量上没有体现出“金九”风范,在成交方面也表现平平。

  记者从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了解到,截至9月17日,北京商品住宅销售各项成交数字各有不同程度的涨跌。数据显示,北京楼市商品住宅共成交7970套,环比下降0.03%。其中除经济适用房和两限房外的期房商品住宅签约套数为5457套,环比下降11.74%;销售面积637416平方米,环比下降3.64%。

  “由于9月前两旬推盘量大幅下降,且推盘的项目地理位置和价格与购房者的心理预期有着较大差距,观望的购房者也使开发商开始改变销售方式,低折扣和特价等最常用的优惠方式又开始显现,短期看来并没有使得期房成交上涨。”业内人士认为。

  据了解,9月前两旬的市场开盘均价为15763元/平方米,环比下降1.23%。

  商报记者 王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