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节前周末新盘扎堆销售火爆 国庆房价或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州节前周末新盘扎堆销售火爆 国庆房价或涨
2009年09月27日 16:53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是国庆、中秋双节黄金周到来前的最后一个周末,记者走访广州楼市发现,不少楼盘选择在国庆黄金周假期来临前抢跑,部分楼盘销售火爆,上百套房一上午便售出九成。有市民担心,未来房价更上一层楼,提前下手买房。专家表示,由于房价涨幅过快,市场观望情绪抬头,为此不少楼盘提前推售试水楼市。

  以往“黄金周”才会出现的推盘潮提前杀到,记者昨日走访广州楼市发现,昨日广州有11大新楼盘抢闸入市,提前为国庆、中秋双节“黄金周”预热。这些扎堆亮相的新楼盘中,市区楼盘、郊区楼盘在数量上平分天下,其中某知名开发商昨日一口气同时推出四个新盘。在珠江新城某新盘,销售人员透露,截止到昨日下午4点多,昨日所推的200多套楼盘已经被订购得“七七八八”了,房子均价在2.2万元/平方米左右,且没有折扣。

  有市民表示,担心国庆期间楼价更上一层楼,因此趁现在提前下手。市民李先生认为现在房价在其预算之内,而且预计未来房价还会上涨,昨日在荔湾某楼盘买下一套小户型用于投资。购房客陈先生说,开盘前他没有“拿筹”,现在基本上选不到好的户型。

  业内人士分析,近两月广州楼市出现价升量跌行情,由于楼价涨幅过快,市场观望情绪抬头,楼市成交有所回落,因此不少楼盘抢开盘试水黄金周楼市。中原地产项目部总经理黄韬表示,现在开发商多是小量推盘,试探下市场状况,并可能根据情况适当调整黄金周的销售策略。从目前这些新推楼盘销售情况看,相当于给了开放商一道“强心针”,国庆期间广州房价可能会有所上涨。(郑佳欣 林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