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房交会第二天购房量再创新高 成交额逾5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成都房交会第二天购房量再创新高 成交额逾5亿
2009年10月04日 14:04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是第34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09年秋季)的第二天,虽然天空下着雨,但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展会现场仍然热闹非凡。据统计,昨日各类房屋成交金额达5.27亿,购房量再创新高。网络科技的应用也成了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电子导示 现场解决找房难

  在会务组网上房交会展区,记者看到,一幅电子地图成了众多购房者关注的焦点。在这张电子地图上展现了所有的参展项目,同时也对每个参展楼盘的现场成交情况进行了实时展示,这给现场购房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购房参考。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购房者现场找房难是个老大难问题。本次房交会,组委会专门现场布置了十余台电子触摸设备,购房者通过这个电子导示系统,不仅可以轻松找到展位,还可以提前了解参展楼盘的基本信息、优惠动态等大家关心的内容。本届秋季房交会还专门制作了网上房交会平台和咨询点,凭借这个平台,购房者可以在现场通过网络选房。

  逛展有礼 秋交会上惊喜多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无论是商品房展区,还是二手房展区和家装展区,都挤满了前来咨询的购房者,而红歌会大家唱活动和逛展有礼活动则更加引人注目。昨日,由组委会精心组织的“一路欢歌——秋交会红歌大家唱”活动正式登场。从早上9时开始,就不断有市民自告奋勇上台表演,激情的舞台、嘹亮的歌声、近千名观众将展会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而在“逛展有礼”抽奖区,许多市民排起了长队,准备一试身手。陈先生刚到展会就被朋友拉来抽奖,没想到这一抽就是一等奖,抽到了一部数码相机。据抽奖区的工作人员介绍,截至昨日上午,抽奖区已送出了8部数码相机、26个电饭煲和纪念T恤衫若干。在接下来的几天中,还将送出15部数码相机、60个电饭煲和上千件秋交会纪念T恤衫。(记者 李奕 见习记者 庞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